=湿润,我推右位爱好者,主角嬷
所有补档前往faultzone.org/blog,打不开的话前面加www或者换个浏览器

来了!

琥珀酸:

我将纽扣别到下一个扣眼,我把丝线引入锹虫的上颚,我令金星在天幕升起成为晨光。我翻天覆地,我等待泉水倒流,我在一切的一切中等待不同的可能——那个我爱你,你也爱我的可能性。我知道我终将成功。


—诡秘之主.蒙克同人合志《可能性》初宣开启—


◇刊本信息◇

原著:诡秘之主

Cp:蒙克

分级:全年龄

开本:A5

工艺:镂空烫金双封

发售时间:Cp28


◇Staff阵容◇

主催:

琥珀酸@琥珀酸 

封绘:

瑟雷西@所有错误的化身忠实信徒 

文阵:

琥珀酸@琥珀酸  时雨竹祭@時雨竹祭 蓝@蓝  奈亚@Nyarlathotep 闲云堕川@闲云堕川 筱@筱 湿润@我推又紧又湿润 不知业灵@不知业灵 乌鸟@乌鸟 夏洛药@夏洛药 清誉寡欢@清誉寡欢 江南小银子@彩虹糖专精的小镜子 阿尔卑z@阿尔卑Z 希@一般通过愚者眷者希 

画阵:

瑟雷西@所有错误的化身忠实信徒 月红狩@月红狩 冬瓜@今晚吃冬瓜- 罐子@一个罐子没有粮 白鸦@白鸦糖人_sugarman 六只松@六只松 Makss@Makss 逐旗@逐旗 北边的极光@北边的极光 殷小楼@楼老师 遇事不决@遇事不决 


你与我将如时间内航行的忒修斯之船,一切都将缓慢微弱地迭代而逝,而那河是永恒的——船总是前行,而总将到达合适的终点。

说我爱你。说这可能。












评论
热度(1126)
  1. 共7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推又紧又湿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