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润,我推右位爱好者,主角嬷
所有补档前往faultzone.org/blog,打不开的话前面加www或者换个浏览器

【all克】展信不佳阿兹克(下)



summary和上文见→ 

@和果果抢费佳什么的刻不容缓 这位姑娘的兹克点梗,我太能鸽了对不起orzzzz





“亲爱的阿兹克先生:

展信佳

  您知道一个叫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吗? 

  哈哈,它起源于罗赛尔大帝,我在许多俱乐部的休闲活动中都见到过这个卡牌游戏,想必您在霍伊大学任教时就见学生玩过了,它的有趣之处就在于玩家需要剖明内心或挑战自我。

  诚实是这个游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这次我和我的同伴们在一起探索集体潜意识海洋时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大厅,这个大厅坐落于奇迹之城利维希德,我们通过一本含有祂残留神力的书籍进入,而这里可能是空想之龙安格尔威德的失落神国,我将它称为诚实大厅。

  身处这个大厅的来者都会被大厅公放内心的想法,甚至将这些想法直接具现出来。如果忽略它潜在的危险性,确实是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最好地点,真希望有一天能在这里玩一盘。”



利维西德,空想之龙的那座古城吗,怎么又跑到古神神国了……

阿兹克想起自己以前撕开灵界从各种充满危险的地方把克莱恩薅走,苦恼地揉揉头发。



  “诚实大厅四周都是显示这本书流落历史的壁画,一直从门口到王座都是祂的壁画。

  这样说虽然有点不太尊重,但这位空想之龙意外地不是很会画画……祂描绘的人物似乎都经过了变形,我经常能看见在角落暗中观察的金色巨龙和时不时出现的戴单片眼镜的乌鸦。嗯,您应该知道我指的都是谁。祂对这两位的怨气显而易见,壁画上的祂们一个掉鳞一个秃毛。

  既然是描绘流落历史的壁画,我自然也在倒数第二幅看见了自己。谢谢空想之龙没有给我塑造过度变形后的形象,祂只是在占卜家序列的灵之虫基础上给我加了耳朵,小小的三角形很像是猫耳,尽管同伴尽力收敛心神但我还是听到了他内心的 ‘猫猫虫’,我认为他的非凡特性如果不需要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

  今天寄过去的是真心话与大冒险的游戏牌,您翻一下应该就知道为什么我说诚实大厅非常适合玩这个游戏了。

   

                       想要把同伴做成秘偶的您的学生

                                            克莱恩”



阿兹克找到了那盒卡牌,黑色外包装内是一张纸印刷精美的纸牌,纸牌背面分为白色的真心话和红色的大冒险,正面是需要执行的内容。

“说出你的初恋”“描述一下最近做的桃色之梦”等真心话卡牌被略过,阿兹克沉默地看着写有“亲吻你左侧第一个同性”“随机挑选在场一人对ta保持30秒的深情告白”的大冒险,在白骨信使惊恐的注视下攥紧了无辜红牌。

  



“亲爱的阿兹克先生:

展信佳

    这封信带着硝烟与悲伤,因为弗萨克与鲁恩开战了。这次战争受神灵层面的博弈影响更大,故而更多的非凡者投入了战争。

  女神从被切割分离的另一半您的灵魂那里获得了唯一性,祂在消化这份相邻序列的战果,战神可能察觉到了这一状况主动挑起战争,弗萨克的飞艇在天气术士的掩护下空袭了贝克兰德。

  曾容纳红祭司唯一性的红天使梅迪奇和密修会的查拉图都来到了贝克兰德,连同潜藏在这里的阿蒙一起让局势更加混乱。红天使不愧是猎人的序列一,挑衅能力比起我认识的猎人们都要强太多,好想把祂做成秘偶。不过多亏了祂的提醒,我才能整理清鲁恩王室的谋划。

  相较于贵族,战争更多地危害平民的利益,虽然弗萨克的飞艇在贝克兰德空袭中更多针对北区与西区的政府设施,但受到非凡力量影响的炮弹同样炸毁了不少民居与学校。

  那些人的命运与未来,在钢铁造物下被残酷地改变了。尽管在医院中的伤者们没有过多大声的哀嚎,我仍然能感受到更多无形的绝望,它们不是同斩首刀一样鲜明,更像是绞刑架上的细绳一圈圈将人缠绕,连痛苦的悲呼都是奢望。我只能尽我所能去帮助他们,利用我得到的封印物去治疗伤员也进一步消化魔药。

  我希望我可以变得更强,有能力在时代的潮水中保护我所重视的人,斩断那些压抑的麻绳。原谅他们是神灵的事情,我的任务就是送他们去见神灵。”




善良与人性可不是一个半神的好品质,但也正因为这些品质,自己才选择了不断重复着沉睡与苏醒的道路不是吗。

阿兹克微笑着将信纸翻面,由衷地祝福自己的学生可以在这条更艰苦惊心的行进路线中保持自我。

……如果那些被他的光吸引过来的蛾子们能少一点就更好了。




“我对这几位高序列非凡者的印象有些改观了,您想不到我都碰到了谁。我在夜里为一位断腿的伤员治疗时,他并没有被我故意为消化诡法师魔药所进行的掩饰吓到,反而掏出单片眼镜戴在右眼向我打招呼。我发自内心地认为阿蒙比我更适合诡法师魔药,如果按祂这种吓人法一天就能吓十个天使,恐怕魔药直接入口即化。令我意外地是祂这次并没有展示恶意,更像是观察,对我切换过来的秘偶说了一句‘我就知道’就解除寄生走了。

  另一位高序列非凡者就是前面提到的红天使,祂曾告诉我祂的尊名,在我有事念出后反而用火焰给予我‘不想见你’的回应,若非我知道这尊名是直指祂的,恐怕会以为回应者是一只三岁的卷毛狒狒幼崽。

  我已成为古代学者,逐渐赶上您的步伐。我将要参与一次行动,恐怕没法按时为您写信,愿寂静与安眠给予您祝福。


                    同样祝自己一切顺利的您的学生

                                                克莱恩”




白骨信使再次惊恐地注视着死亡执政官大人沉默的怒火,若非顾及这是克莱恩的亲笔信,恐怕可怜的白纸早已同那些试图反抗这位死神子裔的不敬者一样成为飞灰。

阿兹克最终还是冷静下来,将注意力转回克莱恩言简意赅的“危险行动”,这显然是不希望自己看到信件时担心。

他迫不及待拆开下一封,希望得到克莱恩一切顺利的消息。




“亲爱的阿兹克先生

展信佳

  ……这封信实在是间隔太久了,足足几个月我都没有机会给您写信。

  我的行动一切顺利,但在最后我被阿蒙捉住,被祂带进了神弃之地。”



阿兹克险些一口气没上来,阿蒙,怎么又是阿蒙,祂就这么喜欢找克莱恩吗!克莱恩才序列三就把他拉去神弃之地,你怎么不自己序列三的时候跟着仇敌去神弃之地!



“虽然因为神弃之地而遇到了很多危险,但也算是因祸得福知道了很多隐秘历史,充分消化古代学者的魔药,幸亏有我的同伴的历史投影,我才能时不时回到贝克兰德给您写信。

  神弃之地是充盈着黑暗的危险之地,天幕上只有时不时的闪电短暂照亮大地,而人在黑暗中就会消失或被黑暗中的怪物袭击,所以要保证自己时时刻刻都被光照亮。光,就是神弃之地遗留居民的唯一意义。

  我在神弃之地前进时,为了躲避阿蒙经常躲进不同的人类废墟。他们有的因大灾变而毁灭,有的在大灾变后支撑一段时间却逃脱不了黑暗的侵蚀就此消失。除了信仰远古太阳神外,还有不死鸟等信仰。人和文化真的妙不可言,我在眺望那些遗迹的时候常常这样想到,哪怕它早已陨落,但遗留的光辉在历史长河间仍无比耀眼。

  我已经成为了序列二,体会到了您的感受。到了真正的天使层次,我能清晰地感受到锚对自我认知的重要性,它们让我知道我仍然是名为克莱恩的人,而非行走的非凡特性,而非某个存在强有力的棋子。

  愿我能永远做您的锚,让您成为您想成为的阿兹克先生。

                      

                              一直等待您苏醒的您的学生

                                                 克莱恩”




阿兹克将这些信件连同克莱恩寄来的东西一起收好,他从灵界里召唤出一个拥有隐藏空间、自身又极具隐蔽性的强大的灵,小心翼翼地放好他的锚给他的宝物。

“克莱恩在哪?”

做完这一切后阿兹克转头询问送信的白骨信使,信使给他克莱恩已经离开贝克兰德的反馈。


没有感受到铜哨的气息,阿兹克沉吟一会,决定跟随灵性的指引从贝克兰德出发寻找克莱恩。

哪怕他的学生如今已强大到不需要自己额外的保护,但那些错过的时光阿兹克更想试着在未来拥有。

他走出无人知晓的沉眠之地,去寻找他的光。




*end

把坑填完好爽(小人跳舞.gif)

“原谅他们是神灵的事,我的任务就是送他们去见神灵”魔改自普京,这话真的太帅了超适合小克w


评论(60)
热度(12224)
  1. 共5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推又紧又湿润 | Powered by LOFTER